2007/07/30

在MyBlogLog加入你的twitter及其他web2.0服務

前有看到別人的MyBlogLog個人主頁面有顯示twitter碎碎念內容,
也想讓自己的MyBlogLog也能顯示twitter,可是找網路上的教學,照步驟找卻找不到…

所以只好放棄,只能看著別人可以MyBlogLog+twitter眼紅。
沒想到過幾天我自己找到了,原來通通整合在「edit profile」設定裡了。

一看之下不得了,除了可以即時顯示twitter最新一則訊息在MyBlogLog主頁外,
還可以填入其他各式各樣的Web 2.0服務帳號,讓你自行決定填或不填,
顯示或不顯示在自己的MyBlogLog主頁面。

我填了Blogger、Flickr、Last.fm、Technorati、Twitter與YouTube這幾樣的帳號,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MyblogLog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項功能,可以看看我下面的說明:

  1. 首先登入MyBlogLog,然後到自己的主頁,在頭像的右邊可以看到
    Account Tools
    ,然後點選Edit profile

    MyBlogLog

  2. Edit Profile頁面可以看到在Profile之後的Services (new)
    點選Services之後可以看到如下圖,各式各樣的Web2.0服務
    讓你填你自己的帳號或連結,你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填。

    MyBlogLog

  3. Twitter的帳號在下面這邊填入,填好後按「Update my profile」存檔。

    MyBlogLog
  4. 回到MyBlogLog你的首頁,頭像跟名字下面就會顯示最新的Twitter訊息。
    remove twitter 是移除你設定的Twitter帳號。

    MyBlogLog

  5. 捲到下面可以看到My Profile多了我填的Flickr、Blogger、Twitter、Last.fm、
    Technorati與YouTube這幾項的帳號與連結。

    MyBlogLog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別人逛你的MyBlogLog時,可以看到你申請了啥奇奇怪怪的服務,
也連過去逛逛你在 Flickr放了些啥照片,在YouTube有沒有放了怪怪自拍影片。

» 相關連結
  • MyBlogLog Blog: At Your Service
    (MyBlogLog部落格7/12發表的關於這項新服務的說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