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八字眉的Money

次去屏東(7/28-29)我終於看到可愛的Money啦!
不過…看了牠第一眼後,我差點笑趴到地上去…

原來Money的主人(軒的小阿姨),因為牠不乖亂咬東西,
所以把牠抓來用染頭髮的染劑,幫牠畫了兩道眉毛…

超憂鬱的八字眉Money
粗黑的八字眉,還皺眉頭咧
三個多月大的小柴犬,這樣看起來真像小老頭。

黑眉毛加上皺眉的money
這張臉像不像賤狗?
黑眉毛加上皺眉,整張臉看起來就像是「家有賤狗」的賤狗Bow。

好笑的眉毛
端正的坐姿
左邊的腳是我,右邊的是軒。
才三個多月大,要讓活蹦亂跳的Money乖乖的讓我們拍照,真的很難。
Money已經會坐下,只是要撐到讓我們拍照,還是要抓準時機。
猜猜看我怎麼吸引Money乖乖坐著讓我們拍照?

找人玩的Money
馬上破功了
看Money忍耐不住的,把腳搭到我膝蓋上,就知道答案即將揭曉…

被Money咬到髒兮兮的布偶
被咬到髒兮兮的布偶
沒錯,就是拿著牠的玩具布偶引誘牠,才拍到的。
看得出來是維尼熊嗎?已經被咬到髒兮兮了。

咬到髒兮兮的布偶
用力咬

Money前腳的白襪子怎麼看都好可愛~

話說回來,我們看到Money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很興奮,
我馬上衝過去抱牠…結果…

軒:『啊~Money在噴尿!』

哇咧,因為我抓著牠,牠就懸在半空中猛尿…
趕快放下來以後,還是一直尿個不停…

懸在半空中,尿。
跑來跑去追玩具,尿。
前腳搭到我的膝蓋搶玩具,尿。

整個客廳都尿遍了,這樣是看到陌生人太緊張?還是太興奮?
害軒的小阿姨整個很尷尬,一直說:
『奇怪,之前都不會這樣啊!看到陌生人也不會這樣咧。』

另外,柴犬的牙齒真的好尖銳,仔細看犬齒末端還有倒鉤。
整個客廳的木頭家具被咬的都是花花的齒痕。
還好我家的三隻笨狗牙齒沒這樣,不然我家的沙發就慘了。

除了第一張照片,有點糊糊的。
其他5張都是動態才照得到,不然Money動個不停。
所以相片看起來有一條一條的黑紋。

想看看看一個多月大的Money嗎?《Money狗報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