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叭噗隨想日記 (Buboo.tw)

buboo

久前在twitter那邊看到台灣版碎碎念加我好友之後,就知道有這玩意。
最近twitter上面一些不認識的ㄚ兜阿加我好友弄得很煩,今天才去申請。

試用了一下,比起twitter好處多多,穩定性也比較高。
因為有朋友再問twitter,不過都英文我也懶得翻譯,
直接介紹叭噗好了,親切的中文介面!這邊整理一下我使用後的心得:

Buboo 是什麼?
你的隨想日記,輕鬆分享你的生活‧紀錄‧感動
可以透過網站、MSN、GTalk、奇摩即時通以及手機簡訊,即時傳送你想說的話,隨時隨地分享你的生活紀錄和感動。

  • 它是中文的!親切多了~

  • 可以利用的IM比Twitter還多,有msn&即時通。
    測試結果,我發現比twitter穩定啦,twitter常常離線咧。
    這是我剛申請MSN綁定後的訓息:

    你的 MSN (liya????@hotmail.com帳號已經與巴布先生認證完成!
    您對應的巴布先生帳號是: bubootw_??????@hotmail.com 
    (把這個帳號加入msn好友€就能直接利用這個聯絡人傳訊息到buboo.tw下自己的帳號了。)

    巴布先生指令說明: 要發送訊息,直接打字送出。
             help (查看輔助)
             all (顯示看誰在說話)
             fri (顯示朋友的近況)
             twi (顯示Twitter朋友的近況)
             twi2me (顯示Twitter朋友給我的訊息)

    (上片這五個指令,直接在聯絡人對話視窗輸入,就可以查到相對的訊息,超方便的。這樣不用老是按 F5重新整理網頁,還佔了個網頁視窗!上班最佳輔助功能啊!哈哈~)

  • 更新的訊息可以選擇是「公開備忘錄 & 同步Twitter」,備忘錄就是只有自己可以看到,這個對我來說還蠻實用的。

  • 網頁元件也不錯看,我現在部落格就有放了個黑色的Buboo留言板。

  • 登入Buboo後,在首頁的個人照片底下的《個人資料維護》點進去後有這些功能:個人資料進階資料通知設定修改密碼更新照片Twitter設定手機認證MSN綁定GTalk綁定

  • 其他的功能請自己來這看吧:新手巴布指南

就是這樣,看不懂不會用再問我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