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粉圓,你還趴!欠扁!

剛下班回到家裡,剛到庭院就嚇了跳,我家騎樓怎多了一隻黃金獵犬!?
然後看粉圓跟粉粿雖然被綁在柱子旁,卻還是激動的對這隻入侵領地的大狗拼命的吠。

後來車子停好我問姪女,她說是自己跑來的,很乖,可是也賴在我家不走…
我靠過去看了一下,還沒滿一歲吧,大概八九個月大,是公狗。
還蠻乖的,畢竟黃金獵犬都很溫馴。
牠看到我後,把大頭湊過來,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這可氣壞我家的三犬了,連在客廳的嘟比都加入吠叫的行列。

不過因為牠實在太溫馴了,連我都不敵牠的魅力摸了牠的頭幾下,
牠發現我外套下擺有繩子,好奇咬來玩,結果我的褲子就被牠的口水弄了一大坨 (=_=")
這時就體驗到小型犬跟大型犬的差別了…

這樣讓我家的三隻狗汪汪叫不是辦法啊,
看了一下這隻黃金獵犬有帶項圈,也好像剛洗完澡,身上都還香香的。
玩性還很重,粉粿想咬牠,還以為是要跟牠玩,1個猛閃1個猛追,
結果是1大1小兩隻狗剛好跟狗繩綑成一團...

不管囉,還是照樣牽粉圓&粉粿散步...
阿咧,粉圓不散步了,直接往騎樓衝,往大狗身上猛聞。
哦,我看牠也站直直的給粉圓聞,友誼交流中嗎?

 ‧
 ‧
 ‧

哇咧,粉圓你在幹麻~?
怎麼可以腿抬起來直接往人家腳上面撒尿下去啊!沒家教!
啊啊啊啊~~這是我們家騎樓耶!

 ‧
 ‧
 ‧

10cc
50cc

哦,你也發現被尿了喔?知道要閃了喔。

100cc
200cc
300cc

 ‧
 ‧
 ‧

粉圓對著人家大狗尿到欲罷不能,我只好硬把粉圓拉開。
呃,拉開後,大狗又湊過來跟粉圓繼續友誼交流...

難怪嘟比最近天天都能睡家裡面。
連我剛剛想放她出去蹓韃,到院子上個廁所,阿嬤都很緊張的叫我趕快把嘟比抓進客廳。
我說,阿嬤你也想太多了!大小隻差那麼多,不用擔心被OX啦~
嘟比也才跟人家的一顆狗頭差不多大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