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Box.net的Widget

前我不管怎麼測試都不能用的進階版 (Advanced Widget),剛剛發現竟然能用了~
真神奇。所以趕快來更新blog,順便貼一個測試看看。

白色的果然比較優啊!而且我發現...

 ‧進階版的 Widget 中文檔名可以正常顯示。

 ‧播放速度比看放在 YouTube 的影片,跟人擠頻寬快多了。

 ‧簡易版 (Simple Widget) 有提供 Download & Share 的功能,
  進階版 (Advanced Widget) 沒有。

 ‧會顯示我畫的豬頭個人頭像~

進階版(Advanced Widget):




2007/7/12舊文:

測試一下Box.net的Widget,
發現中文檔名在Widget裡無法顯示WMV格式的影片也無法線上直接播放
我將Box.net Widget預設給的原始碼的寬與高,調整成可以直接播放正常大小的影片。

之前有用過進階版(Advanced Widget),但是只開放給付費會員使用。
這種是簡易版(Simple Widget),試用起來效果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進階版的白色風格。




相關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