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Flickr三個月免費的Pro帳號使用權

午LK跟我說他的flickr現在是Pro的,我嚇了跳。
問他是終於把錢敗下去升級成Pro喔?

原來是把Yahoo!相簿轉移到flickr後,可獲得flickr三個月Pro帳號使用權。
在這篇「快賺 Flickr Pro 的三個月使用期限」文章裡,有寫到如何取得。
我留言裡面發現s9011514的「免費擁有 Flickr Pro 的三個月使用期限」 這篇文章,
教學寫的真是太棒了,圖文並茂,一看就懂,強力推薦大家看這邊照步驟申請哦!

剛剛我照著申請了,馬上就收到申請成功的通知信。
不過flickr那邊還要等轉換成Pro。
明天再來看看是否轉換成功囉!
來去把我的另外一個帳號,還有男友的也順便幫他申請轉換。

2007/7/12 更新:
我的兩個flickr帳號跟軒的都成功轉換成Pro囉!

因為想知道說,如果我現在是Pro,之後沒再付費變回免費一般帳戶,
會不會我設定的Sets就消失了? 查到的結果是...

鈔票的功能果然很神奇~

如果我的 Pro account 過期了,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的 Pro account 過期了,不要驚慌!沒有刪除你的任何相片! 這意味著你不能再享受你的 Pro account 的出色功能,而要受限於免費帳戶的權限。如果你再次升級,你將看到你的所有相片。 更新或升級後,任何消失的你的相片集都會神奇地再次出現。

» 相關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