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好奇的ViVi

好奇的ViVi
有好吃的嗎?

表情應該是正在研究光頭軒手裡的K800i是啥玩意吧?
據說ViVi的人氣,已經贏過我家三隻笨狗了,唉。

光頭軒說,我家狗狗們只有小時候可愛啦!
怎這樣哩,玩大了就膩了!
好吧,我也承認,粉圓跟粉粿是真的只有小時候超級可愛,
現在大了,每天只想暴衝…

不過,光頭軒還不知道該怎麼跟ViVi玩勒!
他家裡從沒養過貓狗這些寵物,因為他的年輕阿母會過敏,哈。
我教他隨便拿支筆在ViVi面前晃動,這樣ViVi就會來找他玩啦。
結果這人玩貓玩的很爽,本來我只逼他用手機錄一段影片給我看,
他最後錄了一大堆給我…

等我找時間放上來給大家瞧瞧,無敵可愛的ViV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