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記事|留言板使用方法&天堂II 表情符號

留言板的表情符號(smilies),我全部換成天堂II各種族的表情囉。
肖想好久了~搬來這邊終於能用了!
不然之前只能看天堂II透視鏡站長sam用,呼呼~還是我跟他提說要用的哩~因為實在太可愛囉!不過我之前用錯一次,只好刪掉全部重弄…啊sam那邊也沒用動畫版的,他說這樣整篇會很花。

※留言板使用方法


  1. name
    這裡請打你的暱稱或大名。
  2. e-mail/url
    這裡可以輸入你的e-mail或部落格、網站的網址。
    (建議不要留下e-mail啦,免得被垃圾信件塞爆信箱。)
  3. message
    這裡打你要留言的訊息。
  4. smilies
    這裡點下去會跳出一個小視窗,顯示你可以點選使用的表情符號。
    (參考上圖我框起來的地方,怕字太小大家看不到XD)
  5. GO
    按下這個就是送出留言啦!

※表情符號一覽

(哭泣、高興、愛心、生氣、微笑、驚訝、汗、眨眼)
  1. 黑暗精靈‧男性:


  2. 黑暗精靈‧女性:


  3. 矮人‧男性:

  4. 矮人‧女性:

  5. 精靈‧男性:


  6. 精靈‧女性:


  7. 人類‧男性:

  8. 人類‧女性:



  9. 半獸人‧男性:

  10. 半獸人‧女性:


  11. 召喚獸:

這個半獸人的表情還真難分辨啊,哈哈。身為天堂II(Lineage II)的fans,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上線,很久沒回去6服賈斯汀玩,但是收集這些還是要的啦!如果有人知道這套是誰畫的,能否告知我原作的網址?我要去膜拜一下!

3 意見: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這個留言板還不錯,可以自行增加圖案。不過有時候會故障。

LiyaKo 提到...

現在好像沒有甚麼東西可以100%不故障的,只希望不要太常故障就好。

匿名 提到...

姓名:彭連富
暱稱:蓮霧
手機:0928843354
興趣:玩電腦
誠徵女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