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惡搞|柳小弟的「烤小鳥」



影片主角:柳小弟 ♂
猴年生的,所以跟猴子一樣皮。

柳小弟是光頭軒隔壁鄰居的小孩,由光頭軒的娘從小幫忙帶到現在,這段影片是清明節那幾天,柳媽媽(其實人家還沒滿30,比我還年輕)在她家拍下來,然後email給光頭軒的娘。光頭軒看到再用msn傳給我…唔,這樣解釋會不會太複雜?

我把字幕加上去,還放上我的部落格網址,很努力的想遮掉不該出現的「東西」,不過應該是本來就看不太清楚啦,我這樣會不會讓人家更注意那個呢?光頭軒說影片標題應該是「柳小弟弟烤小弟弟」比較聳動!

4 意見:

光頭軒 提到...

他根本就是破壞神轉世!!!

光頭軒 提到...

附加舉證:

啥東西都要拿 拿到就丟地上 不管是啥(你叫他不要丟,他會看著你然後瞬間丟掉)

還有...連瓦斯桶都想推倒 靠

LK 提到...

烤幾分熟啊.... 應該蠻嫩的吧 XD

LiyaKo 提到...

是「焦阿巴」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