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新登場,微笑的ViVi

睡到微笑的VIVI
像不像睡到微笑?

貓檔案:ViVi
性 別:♀
品 種:美國短毛貓
主 人:光頭軒的堂弟

要說『ViVi啊,光頭軒書房的坐墊躺起來很舒服吼?』睡到都微笑了呢。沒想到我的新部落格初登場的寵物竟然是ViVi這隻貓,不是我家三隻笨狗,也不是那隻光頭軒(寵物?算隻?)。
以前我有把嘟比跟貓一起養,不過兩個傢伙也是天天吵吵鬧鬧,常玩到翻臉…所以現在養了三隻笨狗,更別提家裡能有貓的蹤影了。不過說真的,三隻就快累翻啦!全都長毛狗捏,整理起來是要人命的。所以賞玩別人家的喵咪就好了,哈哈哈。

以後希望能繼續寫ViVi小姐的文章啦,喜歡貓咪尤其是美國短毛貓的,有空記得來看看ViVi。雖然我自己都還沒跟ViVi正式見過面…那個光頭軒記得要繼續奉上新照片跟影片喔,不然別來找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