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橄醋涼多=感觸良多

橄醋涼多
橄醋涼多養生醋,這名字取的真是感觸良多

是我3/23-25去屏東玩,在光頭軒家對面的屏東農會超市作飯後散步看到的。
會去超市是因為我喜歡逛超市、大賣場。

既然千里迢迢跑到屏東了,當然要逛一下,看看跟彰化的有甚麼不一樣。
不過這到是我第一次逛到農會開的超市。
一開始是我先看到的,只是我是盯著這瓶發呆,想著:

『嗯?這名字好奇怪…』

光頭軒是已經反應過來說:

『靠,這名字真屌,感觸良多,來拍張照!』

然後聽他念出聲音,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橄醋涼多」發音接近「感觸良多」。

不過我們兩個沒人想到說要買來喝喝看,大概是太震驚了,所以沒想要嚐試味道如何。

2007/7/29 備註:我又去了趟屏東,這次就有買啦,還不錯喝唷。

4 意見:

光頭軒 提到...

那天還真的沒有要買的念頭,不過...倒是有買了義美的豆奶優酪乳,那滋味真的是令人囧到不行

匿名 提到...

= =那個名名就是茶 為啥標示是醋勒....

LiyaKo 提到...

XD 那個「義美豆奶優酪乳」味道真的很帥!後來是拿給你的年輕阿母解決了,她還說那味道很正常啊。哈哈,這個還有專屬產品介紹網址,我有找到哦。還有代言人物哩,黃豆小子。不知道藍莓口味的會不會更帥…

LiyaKo 提到...

笨極兒,那明明就是醋,哪是茶啊!上面寫橄醋=橄欖醋,還有放了一張橄欖的圖,還說內含果肉耶。如果是茶,有果肉,喝了會拉肚子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