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記事|新格開張,愚人節快樂!

終於在這天把新部落格的大致模板跟外掛解決了,真是感謝網路上的眾多高手們的大作啊!不過我實在逛過太多部落格,到人家地盤亂踩的結果,就是有幾位網友們也好奇的來觀望。
嗯,那個現在甚麼文章都沒有啦,先來參觀過的網友們可能就是看到之前幾篇我為了測試發的文章,應該會覺得亂奇怪的吧(囧)

另外,實在不是我要說,愚人節是怎樣啦!這幾天逛blogspot.com的速度,慢到讓人很想自爆!用了五年的19"螢幕也罷工,我還以為是眼睛出毛病咧,現在我只好用會變色的17"螢幕,怒啊!難道我的錢包又要變小了?

然後呢,我在思考這個部落格到底要怎麼搞的同時,忽然想到了『耶?身邊的同學朋友們,有寫部落格的還真少啊…』看看我的親友團名單就知道了,最多的就是放放照片到網路相簿了。還是說,是我人緣不好,所以沒人要通知我,請我去逛嗎?

嗚,怎會這樣呢,再想到光頭軒也只寫過1~2篇文章在他的部落格,是我太閑?還是太混?或者說…是我話太多!太搞喂了?

備註:後來研究一下,大家大多用msn的分享空間啦,而且都有設定閱讀權限,只限好友能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