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寵物檔案|嘟比 (Dubee)

雖然已經生過四胎狗寶貝,現在高齡13歲了,我還是覺得嘟比(Dubee)是永遠的娃娃臉。


中文名字:嘟比
英文名字:Dubee
生  日:1995/4/25
年  齡:13
性  別:♀
品  種:短腿、會打呼、會放臭屁、大眼睛、塌鼻子の西施
最  愛:蓮霧、青椒、蕃茄、各式各樣的肉(非油炸)、牛奶
暱  稱:柯嘟比、短腿妹、嘟比比~(請拉長音)、酷比、肚皮(小孩發音不標準統一叫法...)
主  人:我

之前部落格貼了一堆文章,卻從來沒有介紹過自己家的狗,所以這次打算來一一介紹。首先出場的當然是阿婆級的嘟比囉。

一開始嘟比並不是我的狗,是大弟妹想養狗,找我陪她去寵物店看的,而她本來想養約克夏,但那家寵物店只有西施小小狗,所以最後就帶回嘟比了。後來弟妹生了大姪女,沒法照顧小孩跟狗,嘟比被我接收下來。後來,從大姪女小時候開始,都會跟她說『嘟比跟你同年紀喔~你幾歲她就幾歲』,一個4/15生,一個8/15出生。

說嘟比是娃娃臉,但目前照片只有這張啦,等我翻出更多照片吧~只看到這張(2003/6攝於朝陽科大畢業典禮當天),恐怕沒人會跟我有同感,覺得她是娃娃臉吧?其實我要找到嘟比的娃娃臉照片可能要廢一番功夫咧!因為以前沒有照相機~~有了照相機之後,想要她乖乖拍個照超難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嘟比只要看到按快門,馬上會把頭轉走。

為啥會取名 叫嘟比咧?當時想名字想破頭,都想不到好名字,就決定盜用當時在中興大學BBS聊天室(Chat)認識的網友Dubee的名字~因為好聽又好記好叫~後來嘟比狗跟嘟比美女還曾經見過面,一起吃過火鍋唷。:D

接下來再找機會,慢慢介紹嘟比生的四胎,每隻小狗的故事,敬請期待吧。其中一胎的三隻狗寶貝,讓我這一被子都懷著...愧疚...。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去擼吧成人社區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
深愛激情網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色娛樂網站
MMxxx成人影院
快播36情色資源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裸體視頻聊天網
9158美女視頻聊天
9158美女視頻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