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Xavier的私密空間

月廿三日晚上幫Xavier成立新部落格,他決定他受夠了msn分享空間的慢!
正好我剛鼓吹完他棄msn相簿改用flickr,那就順便幫他弄個部落格放在blogger。



blogger提供的基本樣版實在是少的可憐,所以我丟了幾個網址給他挑,
只是搞到最後還是變成我挑,我當然挑乾淨清爽的為主啊!
版型是到Blogcrowds挑的,樣版是Green Marinee這一個。

版型決定以後就是稍微加工中文化一下,然後加入側欄元件,
對我來說,最難搞的就是他的「關於Xavier」那一段文字介紹啦~
修飾了好久,然後存完檔看預覽老是會跑掉。

再來就是把文章從原本的msn分享空間一篇一篇搬到新家,
還好沒有很多篇 = =",我自己就好多篇,都懶得搬了。
(我現在已經搞不懂msn分享空間該怎麼用了…)

2007/8/10備註:
看了很久,我終於看懂Xavier這位先生的倒數在數啥了…
原來是在倒數生日的天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