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iLi Bear 愛冰熊

了之前的肯德基兒童餐玩具‧魔法咪路咪路,是我唯一收集到整套的玩具,
我很少特別想收集啥玩具。因為整套要收集下來,也要花不少錢。

而這次看到7-11的愛冰熊加價購,覺得愛冰熊還蠻有特色的。

愛冰熊 iLi Bear
[i-love-ice bear] OLiBear ice version

原本沒打算要敗啦,因為不知道實物如何,而且是要另外加45元才能買。
所以我只有去網站抓愛冰熊桌布下來過乾癮~

後來我在流浪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統一iLi Bear愛冰熊公仔這兒看到實物照片…
還是跑去買了兩支冰之戀雪糕$20*2+$45=$85元,敗了一隻回家。

請看MarkX931(goldenbug)拍的照片,看看你會不會心動?
我絕對沒有勸敗喔~如果你去敗了,不關我的事~

統一iLi Bear愛冰熊公仔(酷薩克)
iLi Bear愛冰熊公仔‧酷薩克(正面)

拆封的時還蠻興奮的,我拿到的是酷薩克。(註1)
本來我想自己拍照,結果我在幫酷薩克喬姿勢時,左手掉下來...
差點嚇死,還好可以再裝回去。 = =

不過,我很好奇後腦袋為啥是寫Bar呢?

統一iLi Bear愛冰熊公仔(酷薩克)
iLi Bear愛冰熊公仔‧酷薩克(背面)

雪糕我買的是草莓跟巧克力口味,看網站是還有芒果口味
不過我跑了兩家7-11,只看到這兩種口味…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雪糕,稍微帶苦味,不會很甜。

我在吃的時候,堂哥的女兒(四歲),一直看著我吃,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問她要不要咬一口,結果她只碰到嘴唇就不敢吃了。
XD 所以這是大人口味的雪糕~

我後來凹軒也去買兩支冰棒加購1隻,熊當然是送我啦!
他拿到的是雙雙,這樣兩支巧克力熊我都有了。(註2)


註1:

愛冰熊的大約大小:身高 6.5cm、寬度 5cm、厚度 3.5cm

註2:
今天我又跑去買了雪糕+冰淇淋+熊,結果又拿到酷薩克!囧
我應該不會再買了,沒收集這種東西的命~
現在傷腦筋多出來的熊要怎麼解決掉…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我也去拜了..
拿到愛密麗

好像快缺貨~~
好想吃巧克力的..跑好幾家都沒賣..><

LiyaKo 提到...

To Nanako:
我覺得冰淇淋也蠻好吃的~
好羨慕你可以拿到艾蜜莉唷,我不敢再買啦 = =
怕全部都是拿到酷薩克...
虧我還特地換了家7-11,是說我家這附近也只有兩家...第三家要跑到隔壁鎮... >"<

匿名 提到...

這樣嗎~~我拿到好多隻阿芒和愛蜜莉~~
就是拿不到酷薩克耶~~
不過我有拿到隱藏版的喔~~
是全銀的~~

LiyaKo 提到...

To kuni:
你買很多來吃吼,不然怎很多隻!
草莓冰淇淋還不錯吃哩。
我多的酷薩克雖然想跟人交換,不過住的太鄉下了,很麻煩。
你可以拍銀色的熊讓我看看嗎?
讓我羨慕一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