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HEMiDEMi部落格工具包:黑米卡

米這次整合了全新的《部落格工具包》,整個版面讓人耳目一新!
每種工具的分類,介紹文字及圖片,都非常簡單、清楚。

這樣不管想用哪個工具,看了部落格工具包的頁面點下去就知道了。

黑米除了這次部落格工具頁面的改版外,
還增加了黑米卡 - 網站最受歡迎文章統計三個功能
  1. 登記您的部落格
  2. 黑米卡-被收藏文章統計
  3. 最受歡迎文章輪播
好奇的我當然馬上試用看看,認證登記完自己的網站後,
發現黑米的個人的首頁,多出了我的個人網站
可以看到一些關於自己被收藏的書籤、相關討論、黑米卡等資訊。

唔,文章不多啦,還很多篇是我自收的,哈哈,尷尬咧。
接下來跟著申請了張黑米卡來看看,我比較喜歡小貼紙的版本

已經放到部落格右側邊欄的FeedBurner跟我的書籤在HEMIDEMi貼紙中間了。
看起來就是跟FeedBurner的RSS統計小貼紙很搭~

這邊也有位hao提到說,74*38的貼紙跟Technorati Authority Widget
擺在一起不錯看,我也贊同,蠻搭的!
不過我沒用Technorati這個外掛啦,人數那麼少,不要擺出來丟臉~

我的黑米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