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手指好吃嗎?

狗小貓在長牙時都會咬東西,只要有敎好長大後,大多不會再亂咬。
不過我家粉圓小時候咬東西的蠢樣子真的很可愛啊~(大心)
啃手指,好吃嗎 = =?
啃手指,好吃嗎?
粉圓無辜的樣子有沒有很想把牠拐回家?

我自己是超喜歡這張的~~
牠啃的手指是我的,這張是滿月時拍的,左手抓狗右手抓相機。

啃手指
ViVi 的啃手指
ViVi啃的手指是軒的(眼睛剛好反光)

Money啃手指
Money 的啃手指
Money啃的是軒媽的,看來手指似乎真的很美味?
瞧瞧下面,好吃到兇性大發?

Money啃手指
那個牙齒…怕怕…

最後我要說,我家粉圓勝!果然是超級無敵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咳~(太得意被口水嗆到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