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ViVi其實不是貓

實ViVi不是貓,是狐獴!
有圖有證據,請看下面這張圖:
VIVI貓
這姿勢我練很久了!

不得不說,這姿勢真的很帥~
這張照片是VIVI主人,軒的堂弟剛用MSN傳來的。
看來ViVi應該偷偷練很久了~

是不是很像下面的「狐獴」呢?

狐獴
幹麻學我啊

(Photo by Carlos Y.)

有沒有很像???
我去flickr找了一下照片,終於讓我找到姿勢接近的。

4 意見:

~這裡趴著一個被體重追殺的不幸減肥者~ 提到...

喔~
這張可愛!!還蠻像黃鼠狼的 XD

LiyaKo 提到...

哦,有像~不過貓像鼠,似乎不榮譽:P。我們是說像另外一種非洲草原小動物,可惜熊熊想不起來名字…常在Discovery頻道影片裡出現那種。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真的有像。

(原來光頭軒是你堂弟,我以為他是你男友。 XD)

LiyaKo 提到...

誤會大啦,哈哈,原來我少打一個的,是光頭軒的堂弟...,光頭軒真的是我男友,趕快澄清。對啦,他年紀比我最小的弟弟還小沒錯...~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