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體罰的經驗

一時我是在放牛班,那時也不知是為了甚麼原因,
全班在午休時,被罰在籃球場罰站思過。

吼~正午時的太陽有夠大的說…
我只感覺到汗如雨下,還是很努力的撐下去。

不過…沒想到有個男生…
居然身體晃了晃,就給他暈過去了。
暈了還好,不幸的是,他有帶眼鏡捏…
居然還以『狗吃屎』的姿勢往前撲倒…
這下慘啦,那時好像還沒發明啥安全鏡片,
當場他就自己給自己毀容了。

吼吼吼~這下不得了了!
當然是在小小的國中捲起了一陣旋風,
從此,再也沒有這種『曬太陽減肥法』出現在我們國中。

我毀容的可憐同學,我向你致敬。
真多虧了你,不然我現在就沒辦法還是白白嫩嫩的!
應該常常會被體罰,曬成黑炭吧。
發信人: koliya (可利亞),發信區: foreveryoung
標 題: 體罰的經驗
發信站: 四百年來第一站 (Sat Apr 13 01:38:58 199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