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來自華盛頓特區的明信片

次把我的《收集全世界明信片夢想》寫到部落格以後,剛好想到Nyo正在美國亂晃,順便跟她凹了一張。 Nyo很阿莎力的答應了,還跟我說「敬請期待」。

等了幾天後,昨天早上一進辦公室,看到Nyo的明信片放在我的桌上,好感動啊~

今天趁中午大家跑去廚房吃午餐,把辦公桌清出一小塊,稍微佈置了一下,趕緊趁四下無人拍了幾張。

明信片
Nyo 的親筆手繪圖‧可愛精靈1枚
這是明信片背面。

明信片
Nyo 寄來的華盛頓特區‧白宮明信片
明信片正面。

為甚麼先放背面再放正面?

因為Nyo的女精靈比白宮萌啊。

至於名字「柯小雅」,怪怪的嗎?

可是,讓我的全名跟著明信片,在全世界的郵局跟郵差手中旅行,

我會不好意思耶。(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以後出國玩我都要寄明信片 :D
如果地點方便,會想用自製明信片,
將自己拍的相片輸出加工,
就可以當明信片寄出了。

LiyaKo 提到...

To Nyo:
這樣你要帶一台相片印表機出國吧!不然怎麼馬上印出來寄呢?或者是回台灣才印成品來寄,不過這樣就少了旅遊地點的郵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