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生活|KUSO的一天‧下篇

中午跟歐巴桑們PK完後,我就回家休息了,結果下午進公司後,又發生另外一件事…公司的馬達早上我進公司時發現壞了,所以廁所沒水可以沖馬桶。
中午我還可以衝回家上,而下午想上廁所時,發現馬桶的水,顏色已經非常深了,集合了很多同事的「精華」。想說去樓下廁所看看,一看也是一樣。

那我我就想,不然去外面提水好了,我跟問樓下工程師們水桶在哪,樓下的工程師A(男)就反問我『妳是要大便嗎?』我沒回答他,只說我要找水來沖馬桶。

工程師B(男)也問『妳是要上大號嗎?』我一樣沒回答,後來我看樓下廁所洗手檯有蓄了水,就直接在樓下廁所上,然後可以用臉盆從洗手檯舀水沖。

結果我上完「小號」正在努力用臉盆舀水沖馬桶時,剛好有電話找我,樓上同事廣播『LIYA一線XX公司找』那個工程師A,馬上大喊幫我回答 :

『LIYA~在~大~便~啦!』

害我趕快舀幾盆水沖完馬桶,衝出來跟工程師A說『我哪有在大便!就算有你也不要那麼大聲喊啊!!!!』然後我發現旁邊有客戶在,囧。

工程師B『對阿,你喊那麼大聲,左鄰右舍都聽到了。』我趁機偷瞄了一下客戶,發現她臉上還是很酷,沒表情。工程師A很堅持『大便就大便啊,又沒怎樣』 『我沒有!我只有小便!』

麻煩各位記得,請不要大聲嚷嚷某位女同事正在大便,說正在洗手間或化妝室就好了。

2 意見: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那位工程師是外派的嗎?不是的話,你可以慢慢對付他了。 :P

LiyaKo 提到...

喂喂~我很純樸號呆的,不懂得怎麼對付人!這種事也不用對付吧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