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天堂II 神話與歷史‧翼人族

翼人族 (The race of Arteias)

我還蠻愛看神話的,所以官網的遊戲背景故事,很久前有去讀過,要創作遊戲相關作品時,我會再去翻一下。昨天的新種族原畫圖片,有人問我:

I'm curious as to where the Kamael come from, since I don't remember them being mentioned in the L2's Myths & History section. Given the cabalistic influence, I'm guessing they're fallen Arteia?

所以我去翻了一下官網的遊戲背景故事,把有提到翼人族的部分COPY出來,放在這篇當個筆記。

神話與歷史‧第二章:諸神的誕生
殷海薩是創造之神。她凝聚靈氣來創造形體,並借助子女之力,替形體注入生命。
席琳將水的靈魂注入殷海薩所創造的第一個形體,產生了精靈。
帕格立歐將火的靈魂注入所創造的第二個形體,產生了半獸人。
梅芙將大地的靈魂注入了第三個形體,產生了矮人。
沙哈將第四個形體注入了風的靈魂,產生了翼人。

神話與歷史‧第四章:巨人們的卑微奴隸

翼人喜歡自由自在。
他們的好奇心永無休止,擁有可以自由飛翔的翅膀 ,不喜歡被束縛。
巨人本想讓他們常伴左右,但是翼人一旦被關在籠子裏就會病死。
巨人只好給翼人自由,讓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穿梭於巨人們的城市間,負責傳遞各地的消息。

第十一章 : 滅亡中萌芽的混沌

精靈們又向風的種族翼人求助。精靈們相信,以神一般的情報蒐集能力,再加上空中的攻擊力,翼人可以幫他們擊退半獸人。精靈使團到了陸地盡頭向翼人求助:

『風的種族啊,請幫助我們吧,那些低微的半獸人用暴力逼迫我們。
 請和我們一起合作,讓他們了解那行為有多愚蠢吧。』

但是翼人們一如既往,他們對陸地的政治、戰爭毫無興趣。
他們決定誰也不幫,飛到更偏僻的地方躲了起來。
精靈們絕望了。

  那麼,在混沌的年代,諸神與各種族的爭鬥中,藏匿起來的翼人族,為何即將出現在混沌的霸權年代裡呢?說實在的,韓文我看不懂,不然我好想看接下來的故事啊!

» 相關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