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繪作|吉祥物?

這隻要叫吉祥物嗎?



用CorelDraw+滑鼠畫出來的,四五年沒摸這些東西,都快忘光了。Illustrator開出來,很多功能都忘了從哪用了。那我凹光頭軒送我繪圖板當生日禮物是要幹麻?嗯,太小塊了,不好用!(這樣講應該也沒機會換大的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匪區大概很痛恨blogspot..光是連上來首頁要花掉我將近五分鐘....
看到這個圖..我第一個想到,好像以前不知道玩哪個online game裡面的怪@@

寂霓 Jinny 提到...

圓滾滾的好可愛。XD
反倒是CorelDraw,因為操作方式跟熱鍵都不熟悉,結果反而不會用。

LiyaKo 提到...

cozie: 5分鐘...是有時候我在連blogspot.com也會很慢啦。這隻眼睛喔,的確應該很多game會有的小怪物,不過我的靈感是從某本漫畫來的。

jinny: 我是因為以前呆的廣告設計公司以CorelDraw+PhotoShop為主,磨了好幾年,不熟也得熟了,Illustrator是次要的軟體,以前還有FreeHand咧。

張貼留言